難道讀書心得被選為『優異』也是個錯嗎?
老實說我當初也沒想那麼多,找了一本黃春明的書,
上網查了一下大意以及別人心得作參考,
不過我可沒有全部都抄喔= =!
心得我也是加進了不少自己的意見,老人的傳統智慧確實是不能被遺忘的,
這句話應該夠真實吧?
也只有小故事典故稍微抄一下後發表自己的意見,還有結尾黃春明所說的話,
是我覺得蠻重要的,所以就抄了,哪有管什麼能不能得優異心得,有交就好...
結果今天竟然說被選為優異心得名單,真是莫名其妙...
小狗弘瑋你不能罵我拉= =
而且是誰規定要寫讀書心得的阿......?討厭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njovi02005 的頭像
    bonjovi02005

    ╭★大將之風☆╮

    bonjovi0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