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不想去考丙檢阿!是我沒什麼把握,不想浪費700多台幣= =。

雖然看會計真的是很不爽,但我也沒因此沒上輔導課或翹課,

結果我還是常常聽到會計老師常常把『當掉』兩個字掛在嘴邊......

雖然最近越來越聽不懂,但今天我可是很認真從頭看『調整』這一部分要怎麼算權責跟聯合,

雖然還不是每題都能了解了,不過至少比上次了解很多...

但是,我寒假上課真的很不想去...

一整天都上會計,真的會死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njovi02005 的頭像
    bonjovi02005

    ╭★大將之風☆╮

    bonjovi0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